close

      慚愧弟子因體驗金剛帶之加持力,特寫此文分享五年來『金剛帶』讓弟子斷疑生信的過程。2007拔下屬於弟子這年紀的酷炫銀飾,戴上阿姨與我結緣的金剛帶(當時還沒去美國歸依),過不久弟子拿起剪刀將金剛帶修剪一下並裝上扣環,就因戴起來比較好看,殊不知自己犯下對佛法不敬之大錯(已在福慧寺(瑪倉寺)磕頭認錯Orz)。因為是扣環結合的,金剛帶在我念研究所至當兵共斷了3次,第一次是在校園走路時,突然發現脖子好像少樣東西,oops!金剛帶哩?開啟人腦衛星導航尋找走過的路地,心想是不是金剛帶與弟子緣分已盡,最後竟是卡在衣服上(沒掉到地上喔!)。從那次開始,弟子想到就會摸摸脖子,彷彿得到金剛帶強迫症。第二次是我在服兵役受訓中被迫取下,雖然還是將它放在皮夾裡,不過心情與氣色隨著訓期每況愈下,還好後來下部隊就可以戴了。第三次是在部隊打球到一半,斷在衣服上(沒掉到地上*2),因為沒有工具也無法修復,但還是隨身攜帶著金剛帶,過沒幾天我的手就被戰車頂門蓋壓傷了(感謝弟兄幫我拉起重達好幾十公斤的蓋子),當下我整個手是麻的且隔天手臂就瘀青一圈(圖中金剛帶纏繞的位置),很多人都說剛好壓在肉最多的手臂,要不然弟子應該上石膏無法做標準的大禮拜了。其實受用二字用文章只能粗略地形容,真正的感受與體認只有自己最清楚。  

~一分努力  一分受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umac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